这里梦寒!
cn出自纳兰性德《采桑子·拨灯书尽红笺也》中的“梦里寒花隔玉箫”一句
一枚破文手写手
全职/凹凸/秀秀相关/皮皮相关/恋与/时之歌……等等
欢迎扩列:3243149726


注意!本人杂食,几乎所有cp都吃,兴致来了什么cp粮都产,所以说,洁癖党要么就别关注我,要是关注了,发现你主页有其他cp的粮的时候,也请别瞎逼逼,谢谢!

【全职/伞修】带着孩子在西湖 论坛体2

前些天我奶奶住院了,ipod被带到医院里去了,所以好多天没更文。但我发四这篇绝对不会坑的,绝对不会 

一写论坛体回车就罢工,将就着看吧
 
所以说,我都更文了,你呢 @淮清_今天不作死就不会死更了么 

 
 
 
101L 蓝桥易乞 

感觉捡到宝贝了,抱紧这楼不放松 

102L 陌生人 

楼上同感

103L 枪与矛 

是啊,你们楼主已经抱着我说了好久“好幸运啊!我人品真好”了!

104L 伞与修 楼主 

说的好像不幸运似的,你敢说当时你不激动?  

105L 小伞下的宝宝 

拒绝吃你们的狗粮  

106L 蝶恋花 

 +1 

107L everybody嗨起来 

+2

 
108L 反恐小队长  

+3 

109L 淮浊 

话说他们在雷锋塔下面不上去的吗? 

110L 伞兵一只 

我记得以前扒过伞哥恐高吧 

111L 我叫苏沐冬 

好像是的 
 
112L 道法自然 
 
所以说由于伞哥恐高所以仨人都没上去是吗? 

113L 边关之秋 
 
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114L 阿基咪的 

还是好在意那孩子的名字…… 

115L 兴欣之火 

是的呢 

116L 日羲兮 

这个时候就应该放大招了! 

召唤沐姐姐!@沐雨橙风 
 
117L 沐雨橙风 

问我啊?我考虑一下告不告诉你们哈! 

118L 夜雨声烦  

哎呀苏妹子你一定是被叶不修带坏了心变脏了居然学会卖关子调戏小粉丝了你还对得起联盟女神的称号吗哈哈哈哈你不如把这个称号让给二乐乐吧 

119L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滚!!![我爆个料那个名字很像一个词牌名] 

120L 索克萨尔  

少天怎么还闹呢?是我刚才不够狠吗? 
 
121L 夜雨声烦 

等等队长你不是去洗澡了吗怎么还在不队长不队长我腰痛我真真真的经不起你在折腾了队长现在是白天晚上行吗不队长放下你手里那根按摩棒队长你别过laibklhvkwvdlvqbkc 
 

122L 鸾辂音尘 

/星星眼 官逼同死啊! 

123L 风城烟雨 
 
围观脸滚键盘 
 
124L 叶下红 
 

围观脸滚键盘 
 
125L 谁不回头 
 
围观脸滚键盘 

126L 莫敢伸手 
 

围观脸滚键盘 
 
127L 生灵灭 
 
小戴你回来! 
 
128L 王不留行 

柳非,现在是训练时间 
 
129L 冰冰 

看着前面一溜我眼瞎了…… 
 

130L 舞文弄清 
 
我好幸福…… 
 
131L 真相只有一个 
 
首先膜拜大神!!! 
 
132L 蛋dan 

看着楼上ID我莫名期待然后 

133L 真相只有一个 
 

然后其实沐姐姐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围观了,我分析了介么久,还查了字典,我认为,我已经找到了那孩子正确的名字/酷 
 
134L 王府井男神 
 
坐等揭秘 
 
135L 真相只有一个 

等我码下字哈

 
136L 秋之秋 

 
坐等+1
 
137L 岑夫子 
 
坐等+2
 
138L 鸾辂音尘  

坐等+3 
 

139L 飘飘 

 
坐等+4

 
140L 莫敢伸手 
 
坐等+5
 
141L 谁不回头 


坐等+6

 
142L 真相只有一个 

 

之前有人猜“苏叶,苏修,苏沐修”,沐姐姐说很接近,然后黄少说就改了一个字,那就只能是改了三个字的名字“苏沐修”。乐哥说像词牌名,我猜是指“苏幕遮”,所以有可能是苏幕修,另外由于要有些寓意,再应该长的和“幕”字比较像,所以我觉得名字应该叫“苏慕修”! 
 
143L 海无量 

 
/目瞪口呆 你怕不是我们小安或者罗辑同学吧! 
144L 小手冰凉 
 
不是 

145L 昧光 
 
不是 
 
146L 鸾辂音尘 

 
居然猜对了!大佬!!!【吓得我本子都掉了.jpg】 
 
147L 百花缭乱 

 
真的猜对了啊! 
 

话说那个词牌名真的不是苏慕遮? 
 

148L 再睡一夏 
 
乐乐,没文化就不要乱说话…… 

 
149L 百花缭乱 
 

大孙,你居然说我没文化,你不爱我了!QAQ
 
150L 伞与修 楼主 

 
哇哇哇他们居然进塔了!【苏沐秋与叶修带着孩子进雷锋塔的背影.jpg】 
 
151L 伞与修 楼主 

 
咦咦咦咦?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152L 沐雨橙风 
 

我就说只要叶修哥提要求哥哥肯定会上去的!云秀5000字韩张肉别忘喽! 
 
153L 鸾辂音尘 
 
你们什么时候打的赌,都不带我!云秀姐写完了别忘了发我一篇! 
 
154L 百花缭乱 

也发我一份呗! 
 

155L 再睡一夏 
 

乐乐,你…… 
 
我还是来青岛吧…… 
 
156L 飞刀剑 
 
#点蜡 

 
157L 流云 

#点蜡+1 
 

158L 我爱蜂蜜 
 
#点蜡+2
 
159L 酒阑珊 
 
#点蜡+3
 

160L 百花缭乱 
 

我靠你们是粉是黑!卢瀚文!你就刘小别出来的时候活跃!黄烦烦呢?喻文州呢?出来管管你们家小孩! 

 
161L 谁不回头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队形排起! 
 

162L 莫敢伸手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吓得张佳乐变黄少了 
 
163L 沐雨橙风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怀疑乐乐要被操了 

 
164L 零下九度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沐橙姐,云秀姐,韩队上论坛了…… 
 
165L 风城烟雨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没事,我们不怂!/叉腰 
 
166L 鸾辂音尘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all韩都写过的我们无所畏惧! 
 

167L 长河落日 
 
孙哲平的内心是崩溃的【韩队开始爬楼了,张副队也进论坛了…… 
 
168L 一如既♂往 
 
韩队的小粉丝默默准备好钱包 
 
169L 大漠孤烟 
 

张佳乐,秦牧云,宋奇英加训! 
 

170L 一如既♂往 
 
递上钱包!和男神合影了好激动! 
 
171L 装成猫的小老虎 
 
合影!!!【就当没看见170楼 
 
172L 拔秃头发进霸图 
 
杀了前面那俩傻B冲上去给韩队送钱包!!!

 

173L 石不转 
 
@冯宪君 
 
174L 海无量 
 
卧槽张新杰你够狠! 
 
175L 水淼 
 
不愧是脏心杰 
 
176L 洛洛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绝逼嘉世粉 
 
177L 水淼 
 
不,我是兴欣粉 
 
178L 得儿驾 
 
没差 
 
179L 冯主席的小秘书 

 
大家伙放心!主席正开会呢,开完会还得忙活好一会儿去了,应该不会看论坛的! 

 
180L 伞与修 楼主 
 
太好了,可以继续浪了!刚刚我还紧张了一下! 
 
话说楼上你没挫我们吧 

181L 心肌梗塞 

放心吧,我作证,因为我也在这儿开会,这架势,主席还能再讲几个小时/生无可恋 


182L 黄金 


卧槽,楼上联盟高层啊!不过楼上小小点,万一被主席发现你在看手机,把你的手机拿过一看…… 


183L 喵喵喵 

楼上你说的好恐怖的样子! 

184L 无良 

大神们都吓得不说话了! 

185L 伞与修 楼主 

我们本来就不是来看那些大神,是看伞哥和叶神的好吗? 

186L 我叫苏沐冬 

楼主你不说我都忘了…… 

187L 阿基咪的 

作为从开帖追到现在的人,我必须说,这楼一直就是——在歪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88L 小月月 

hhhhhh莫名好想笑 

189L 阿基咪的 

然而有那么几次话题居然是我引歪的!/捂脸 

190L 交流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L 虎哥的猴哥 

然而咱们现在不还是在歪楼? 

192L 酒阑珊 

楼上点出了残酷的事实hhhhhh 

193L 马德 

话说伞哥他们还没下来吗?在雷锋塔上干嘛待那么久? 

194L 一如既♂往 

说不定他们在里面做一些酱酱酿酿OOXX♀♂♀♂……的事呢! 

195L 泡沫 

楼上注意,他们还带着小苏慕修呢! 

196L 塑料 

楼上上注意,楼里还有未成年呢! 

197L 一如既♂往 

呃……我错了!我检讨! 

198L 秋木苏 

是该检讨,万一带坏了我家慕修怎么办? 

199L 君莫笑 

阿秋你醒醒!你想多了!咱慕修还不识字儿呢! 

200L 伞与修 楼主 

?!!!

评论 ( 1 )
热度 ( 48 )